2010/7/27

[Food] 台中 - 大豐爌肉飯

前陣子回台中的時候,恰巧路過這一家大豐爌肉飯,看起來人潮都還蠻多的,而且外面還掛著爌肉飯錦標賽第二名的布條,看來應該不錯吃才對。剛好大家還蠻想吃爌肉飯,所以隔天就跟瑋婷和蔣胖來報到啦。

店內有位子可是不多,所以如果是用餐時間的話,可能要稍微等一下才會有位子可坐。

看菜單,上面的價格都比台北新竹親民多了。爌肉飯跟爌肉便當就是差在便當多了三樣菜,$25塊,而且菜色有好幾種可以讓你自己選,不是店家幫你配好。

第一次來,加上又有三個人,所以就點了滿滿的一桌,$245。

肉排飯,其實應該就是我們常見的豬排飯,有點油,但是我覺得味道還不錯。

雞腿飯的雞腿,皮炸的夠酥,但是肉不夠Q。

雞腿飯的飯,有一點點菜哺跟酸菜。

爌肉飯,廣受好評,三個人吃過都說讚,是三種主菜裡最好吃的。有肥、瘦兩種肉可選,我當然是選肥的。肥肉很Q,味道很夠,吃起來不會油膩。

白菜魯跟炒青菜,普普通通,很難有驚豔的表現。

豬血湯,味道普普,湯頭不夠濃郁,不像大骨湯那樣甜。

竹筍湯,好喝,湯頭甜,而且喝不夠湯可以再裝,讚。

油豆腐跟魯蛋,中規中矩。

基本上我覺得這家的爌肉飯不錯吃,有多好吃呢?我們中午吃過之後,當天晚餐瑋婷又說要去吃,我們又去買了一肥一瘦兩個爌肉便當。而且吃完之後,瑋婷說她以後要自己一個人吃肥的爌肉飯,你看看,光聽到這句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,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來吃。

店家資訊:
大豐爌肉飯
台中市河南路二段333號
04-24525330

店家地圖: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