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7/8

[Life] Kellogg’s Special K Red Berries

最近發現體重又開始緩步爬升,再加上每個星期只有打一次籃球,很明顯這樣的運動量不足以消耗我所吃進的卡路里,所以除了少吃一點、增加運動量之外,就只能在吃的東西上面做努力了。

剛好skyo在costco發現家樂式出的Special K,吃過之後覺得還不錯,再加上號稱有些微減重的功能,於是就決定到costco去買回來吃吃看。

costco的包裝向來就是大份量,這樣一盒就是1.05kg的份量(500g x 2),大概是一般大賣場所賣200g的五倍。

不過以單價來看的話,當然是costco的比較便宜囉。另外兩者還有一個不同的地方,從成份列表裡面可以看到,costco的Special K比一般的要多出乾燥草莓。

另外在盒上可以看到每一份(31g)熱量120卡,還有糖、維他命C、鐵。不過依照這幾天吃下來的情況,一次大概要吃50~60g,所以大概是兩份的量。

吃玉米片當然要配牛奶囉

因為一包足足有500g,不可能一次吃的完,倒出要吃的份量之後,就要把袋口封好,以免玉米片軟掉。

這樣吃了兩三個星期之後,在平日的確可以讓體重略為下降。但是問題在於,我假日就會稍微吃的多一點,結果就是體重在周末結束就又會回升。體重就這樣上上下下,感覺沒辦法維持持續下降的趨勢。大家在吃Special K的時候,記得是將Special K當作一餐,而不是維持平常吃的份量不變,又加吃Special K,這樣是沒有用的,體重會降才有鬼。千萬不要以為吃了Special K,體重就一定會下降喔。

1 則留言:

  1. Hi 剛好逛到你的格子~

    如果你喜歡special K的乾燥草莓,那你一定也會喜歡Madam Kelly的水果脆餅!

    Madam Kelly的水果脆餅是100%天然!無任何添加物,連糖都沒有添加喔!而且是採用冷凍乾燥技術乾燥成的,無加熱!保留水果的營養!也零油脂!

    是嘴饞時的救星呢!

    歡迎你到 Madam Kelly商店來看看:

   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supergoods/

    謝謝你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