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7/8

[竹北] 早餐 - 豆漿大王

住在竹北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,不過在新竹外吃吃早餐的機會不多,平常在新竹都是在家裡自己弄早餐。瑋婷在某一次突然在網路上,看到有人介紹豆漿大王這間早餐店,於是某一天我們就去吃吃看囉。

豆漿大王位於舊竹北市區的博愛街上,下竹北交流道後往家樂福方向,開到博愛街右轉,直走到屈臣式,在對面就可以看到豆漿大王了。

牆上的菜單

之前瑋婷會查到這一家,就是因為要找好吃的蛋餅才會找到,所以不用多說,蛋餅一定要來一份的啦。蛋餅皮有一點硬帶Q,份量跟味道都不錯,$23。不過比起來,我還是比較愛台南成大校門口的早餐蛋餅。

另外還點了一個燒餅($23),這邊的燒餅跟我們以往吃的燒餅油條的燒餅不一樣,比較沒有那麼酥,但是口感還是Q,個人覺得不錯吃,而且我們來這邊三四次,只有吃到一次,看來算是個熱門商品。不過燒餅的份量比較沒有那麼夠,比一般常見的燒餅要小。

不過這樣感覺不太夠,所以又加點了一份蘿蔔糕($20)。不錯吃,味道夠,但是有點薄,一樣份量普通。

這就是我們第一次點的份量,不過之後每一次大概也都是這個份量,只是會換不同的東西吃,還吃過水煎包($25)、饅頭蛋($23),下次換個三明治吃吃好了。

個人是覺得這一家還不錯吃,吃膩漢堡、三明治的人,可以換個口味來吃一下。每次去都會看到有人在排隊,看來真的還蠻多人愛吃的喔。

店家資訊:
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349號
TEL: 03-5516833
營業時間:05:00am-11:30 am

店家地圖: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新竹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家店衛生有問題,老闆娘右手帶著吃手扒雞的手套,本來以為是為了避免手直接接觸食物,結果這隻手除了接觸食物還收錢、找錢,完全沒有衛生概念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告知,以前倒是沒看到這種情況,不過因為搬家的關係,已經好幾年沒去吃過這家店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