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7/28

[Life] 小七的小丸子公仔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便利商店開始購物集點換禮物,也因為這樣的活動,使得大家常常瘋狂到便利商店消費,就為了集滿自己想要的公仔。有時候活動送的東西我還蠻喜歡的,不過要我集到10, 20點,還真的蠻難的。所以每次集點總是抱持著集集看的心態,拿不到就算了,如果真的拿到也不錯。

這次小七的活動是櫻桃小丸子的文具組,不知道是因為做太多庫存卻銷路不好的關係,這次的活動一延再延,整個活動期我看應該有長達一整季的時間。不過這次因為大家的熱情贊助,我這次拿到的公仔數是歷史新高,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五隻了(還不包括重覆送人的)。

公司桌上的小丸子公仔盒子

懶得理隔壁自high丸尾的永澤

最愛跟小丸子說”Hello, baby”的花輪

花輪跟隔壁同學濱崎也能和平相處,不過後面怎麼站著一個怪怪的黑人。

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的是數年前的維京人跟鋼彈系列,反而是超紅的柏靈頓熊對我沒有太大吸引力,不過維京人跟鋼彈很久沒出了,不知道幾時會出我喜歡的小熊維尼跟史努比,如果真的有的話,就麻煩大家多多幫我搜集點數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