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6/27

[Starbucks] 城市馬克杯系列69 – 加拿大(Canada)

最近發現網路上一些 City Mug 的愛好者,會拿自己國家的 City Mug 來跟其他國家的人交換。對於要收集 City Mug 的人來說,這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,所以我也跟著上網 po 文,終於在某一天跟其他朋友達成了交換 City Mug 的交易。

我的第一次交易,拿台灣的五個城市杯 (台灣、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),跟對方達成五換五的交易,我拿到的是五個加拿大的城市杯 (Canada, Vancouver, Whistler, Montreal, Toronto)。

首先介紹的就是加拿大自己的城市杯,正面當然就是加拿大最有名的楓葉囉。

杯子背面的特色看起來就不是那麼明顯,感覺就像是加拿大的高山群。

發現可以上網跟人家交換杯子後,發現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方法,如果能夠換到一些自己根本不太可能去的國家杯子,如莫斯科、沙烏地阿拉伯、科威特…等,就可以讓自己的 City Mug 收藏更完整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If you can get 澎湖 Mug, you would be the best famous mug exchange guy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可能自己畫會比較快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