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6/4

[Travel] 宜蘭 - 伯朗咖啡城堡

這次的花蓮行,因為蘇花的關係,臨時改成搭火車到花蓮的方式,只是我們必須自己開車到宜蘭,再從宜蘭轉搭火車。不過也因為這樣,所以我們就有一小段時間,可以在宜蘭找個景點待一下,而選定的就是位於頭城的伯朗咖啡城堡。

伯朗咖啡城堡位在烏石港的半山腰,如果天氣好的話,可以直接看到不遠處的龜山島,還有位在平原,近幾年夯到不行的蘭陽博物館。

城堡內部總共有兩層樓,不過裡面裝潢跟外觀有點落差,讓人有點失望,所幸三樓的觀景平台有很不錯的風景可以看,稍稍可以彌補一點對內部跟餐點的失望程度。
  

今天雖然人已經不算多,但是接近用餐時間,還是要排隊等候。我們一度因為排隊等太久,還很怕之後會趕不上搭火車的時間,幸好後來因為火車誤點讓我們可以順利搭上車,哈哈。

這是後來點的餐點,兩百多塊的雞腿飯,簡單的雞腿肉跟飯,配上兩樣菜,還有難喝的玉米濃湯。雖然可以加點一杯本日咖啡,但是遜色的餐點已經無法救回在我心中的印象。

伯朗先是在頭城烏石港旁蓋了一間咖啡館,後來又在半山腰弄了一塊地,蓋了一個咖啡城堡,算是很用心在這邊經營。加上烏石港跟後來蓋好的蘭陽博物館,配上海灘,我想在這邊待個半天到一天應該不是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