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6/4

[Bear] 張小熊的新玩具 - 水管積木

自從前一陣子帶張小熊去台中國美館的兒童遊戲室之後,瑋婷就一直念念不忘,一直催促著我要去幫張小熊買水管積木。

因此我就上 Y拍跟露天去找了一下,價格落差算是蠻大的,從一個平均 1.8 元到一個 3.8 元都有,因為從來沒買過,所以也不知道要買哪一種比較好。給張小熊的玩具又很怕安全問題,這時候只好再度請教谷歌大神,看看大家大概都是買哪一款。

後來看有些人買的都是ON-U-MIND這款,所以就直接下標匯款,很快的在兩天後就收到水管積木了。拿到之後,馬上迫不及待的要拆開讓張小熊玩。

從外盒看到標示適合年齡是三歲以上,不過反正這種沒有危險性的,所以也就不怕了。
 

外盒背後有一些成品的照片,可以看到變化相當多種,可以讓小朋友自己發揮創意跟想像力,隨意組裝。

特地把拆開過程錄下來,不過掌鏡的位置選錯了,所以沒有拍到張小熊很期待的表情,殘念。

這次買的是40 pcs盒裝的,裡面的水管種類跟數量就如外盒標示,只是顏色不太一樣。

內盒裝的樣子。

一拆開之後,張小熊就等不及要玩了
 

雖然這一款的均價已經是不便宜了,但是品質還是比不上之前在國美館玩的那一款,水管積木接合的緊密度不是太好,常常組好了卻又鬆掉,有點小失望。

不過看到張小熊玩的很開心,而且水管積木也真的不算貴,還是蠻值得的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