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6/2

[Food] 花蓮美食 - 公正街包子、滿妹豬腳、田村日式料理、林記烤玉米

這次的花蓮三日遊,吃了一些以前吃過的,也因為這次蘇花公路中斷,造成旅客數大減,所以吃了一些以前沒吃過的,這篇就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。

1. 鼎鼎有名的公正街包子,以前來兩次至少都要等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,這次完全沒等,還有座位可以坐。一顆 $5 的價格還算平價。
 

2. 南濱夜市的林記烤玉米,雖然好吃,但是一支 $80 的高貴價格,應該不會有下次。
 

3. 滿妹豬腳,從一個小小屋子變成超大一間,上次來根本就等不到位子,這次也是拜蘇花公路中斷,讓我們進去就有位子可以坐。豬腳個人認為是蠻Q的,不錯吃。結腸雖然滷的很夠味,但是小小一盤要 $150,實在有點貴。這碗苦瓜鑲肉湯便宜又好喝,超大一碗才 $100,推薦。只是本來不吃苦瓜的我,並不覺得這碗湯苦,但是其他平常吃苦瓜的人,卻覺得這苦瓜湯會苦,是我當天味覺出問題了嗎?
  

4. 田村日本料理,俗又大碗的一家店,不過口味是偏台式口味的日式料理,並非是日式口味。不過隨便點了滿滿一桌,不到$700,味道也不錯,是值得再來一次的店家。只是如果不像這次來馬上就有得吃,而是要等上一個小時的話,可能就沒必要了。吃田村的時候,因為忙著顧張小熊跟填飽自己,所以完全忘了拍照,殘念。

5. 孔記小館,臨時在mobile01上隨便找的一家店,可是卻是意外的大驚喜。東西便宜份量大,味道也好,只是招牌小,且在網路上名氣不大,所以遊客人潮不多,幾乎都是當地人在吃。地址是花蓮縣花蓮市中興路253號,電話是03-822-0798。我們五個人點了快一千,吃得超撐,還打包了吃不完的水餃跟蔥油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