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4/16

[Starbucks] 城市馬克杯系列 - 台灣彩繪杯組

趁著前陣子的星巴克14周年慶,我預訂了一組台灣3oz彩繪杯組,這組彩繪杯可是往往一推出就賣光,幸好這次有請店員幫我留一組。可以看到星巴克用一個展示紙盒,可以將五個杯子直接擺上架子當展示品。

台北,我只能看到台北101是比較明顯的地標。

新竹,這是五個裡面唯一一個在08 Icon Series裡面沒有的。

台中,台中明顯的就是台中公園的涼亭囉。

台南,台南用燈籠表示。

高雄,高雄的85大樓當作是高雄的主要地標。

這組台灣彩繪3oz杯組我在之前就已經在觀望,只是每次當特賣的時候都忘了先去預訂,這次總算是記得先訂,也如願的將這組馬克杯入手進我的收藏list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