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4/16

[Starbucks] 城市馬克杯系列54 - 華盛頓(Washington DC)

感謝在西岸UC Berkley讀書的國中同學志明,跑到遠在東岸的Washington DC幫我帶回這個City Mug,雖然我知道他的主要目的是去找女友跟看那時還在洋基的王建民,不過至少他還記得我拜託他的事,還是要感謝他。

正面是華盛頓紀念碑(Washington Monument),我想有看過阿甘正傳這部電影的人應該都對這個有印象才對(華盛頓紀念碑在很多電影都有出現),只是旁邊還點綴幾株小櫻花。

後面當然就是美國國會大廈(United States Capitol)囉,可不要認為這是白宮喔。

雖然我其實一直覺得志明在那邊是過蠻爽的,東奔西跑的在玩。不過也多虧他的東奔西跑,所以幫我帶回了幾個美國的City Mug。這樣想想,或許我會希望他畢業之後能夠在美國找到好工作,這樣我才有可能拿到更多的City Mug,有機會去美國玩的話,也有機會可以找他當在地導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