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4/12

[Starbucks] 城市馬克杯系列57 - 倫敦(London)

這是我第三個交換來的城市馬克杯,交換過程有點波折。原本是用菲律賓跟舊金山交換倫敦跟現金,可是沒想到寄送過程郵局太粗魯,舊金山居然破了,所以最後就等於是菲律賓跟倫敦一換一,不過至少還是有換成功就是了。

倫敦杯的正面還能是什麼呢?當然就是百年歷史的大笨鐘(Big Ben)跟大家常說的倫敦大橋(其實應該說是倫敦塔橋Tower Bridge)啦。

背面應該就是坐船沿著泰晤士河所看到的景色,一樣可以看到大笨鐘,還有國會大廈(Palace of Westminster)跟前面的Westminister Bridge。

這是我入手的第一個英國杯,因為去英國遊玩的朋友不多(根本就沒有會去中東的)。雖然我很想親自去英國一趟,不過我想這種高物價水準的國家,過個十年我可能都還不會去。所以只能利用交換來入手相關的City Mug,這樣的方式只能說很沒效率,但是也是目前唯一的方法。

1 則留言:

  1. Hello 我現在人在倫敦 手上有英格蘭與蘇格蘭杯 請問一下你有需要嗎? 是否有杯子可已交換呢? 可以MAIL討論 brianyzu@yahoo.com.tw 謝謝瞜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