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4

[Travel] Starbucks城市馬克杯 - Hokkaido

又是City Mug系列的介紹,這次是我還沒有去過的地方 - 北海道。雖然這是近期的第三篇文章,但是其實這卻是三個City Mug裡面,第一個入手的。

雖然不像東京City Mug包裝的那麼有質感,但是利用袋子包裝的City Mug,蠻可愛的。因為是在12月的時候買的,所以外包裝帶著一點點的雪國耶誕味。

正面一樣有”STARBUCKS COFFEE”的字眼

綁袋子的繩子上,還有一張小小的鳥型小卡,如果是要送人的話,可以在背面寫上一些祝福的話喔。

把杯子從袋子拿出來,打開保護泡泡紙。側面全幅彩色的圖案,畫上北國的白熊,還有北海道(Hokkaido)的字眼。

握柄上雖然沒有北海道字眼,但是卻有個很可愛的熊腳印。

北海道的City Mug也算是蠻可愛的,值得入手。雖然這個地方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去過,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在兩年內,踏上這裡的土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