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3

[Travel] Starbucks 城市馬克杯 - Tokyo

這是最近請人帶買的第三個Starbucks City Mug,地點是我第一次出國旅行的東京,那次的美好經驗,讓我愛上了自助旅行。

日本的服務跟貼心,從很多地方都可以感受到。像我買Starbucks的杯子,就只有在日本買的會被細心的包裝,讓買的人甘心,收到的人也開心。

拿到的是一個非常有質感的硬紙盒,光看外表爽度就很高。

紙盒正面有著STARBUCKS COFFEE的字樣

拿掉束繩,推開紙盒,裡面還有著紙跟保護泡泡紙仔細的保護著這個馬克杯。

開箱!!東京的City Mug並不是第一次看到,之前同事的桌上總是擺著一個,不過這次這一個是屬於我的。日本的City Mug好像都是全側面彩畫,但是風格卻是各有不同,像是東京這個City Mug就是有東京時尚的都市夜生活的感覺。

握柄的側面也有著”TOKYO”的字眼

著名的東京鐵塔怎麼能沒有它呢

日本的City Mug真的都不錯看,目前這是手邊日本系列的第四個,繼續加油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