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3

[Travel] Starbucks 城市馬克杯 - HK

最近瑋婷幾個同事出遊,都在問說要幫忙買什麼,一時想不起有啥好買的我,全部都回說,那就幫忙帶個Starbucks的City Mug吧。

香港其實我去過兩次,但是從來就沒注意過哪邊有星巴克,所以也從來沒看過香港的City Mug。City Mug通常會放上該城市的特色,讓人一眼就看出來,也是因為這樣,City Mug才會讓人喜愛。

香港City Mug的正面,是通往太平山的纜車。

背面下方應該就是從維多莉亞港一端的九龍半島,往香港半島看過來的建築天際線吧。

其實有些地方我之前就去過,只是那時都沒有想到要買City Mug,就連之前去捷克都沒買,不過現在超級後悔。而開始買Starbucks的City Mug,應該是從今年去日本賞櫻開始吧,那時候看到京都的City Mug,感覺到非常有特色且漂亮,所以就愛上了,因此現在只要有人出國問我要代買什麼,如果我想不到,大概就是Starbucks的City Mug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