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5

[Baby] 送給苗栗醫院嬰兒室護士們

今天是熊熊待在苗栗醫院嬰兒室的最後一天,滿四個月的小熊熊,已經不能再待在嬰兒室裡面玩耍了。所以下午我跟瑋婷兩個人都請半天假,去苗栗醫院把小熊熊接回來,開始早上保姆帶,晚上自己帶的育兒生活。

在這將近一百天的日子,感謝四位嬰兒室的奶媽(欣怡、毓盈、佩君、于玉)細心照顧,把我們家熊熊照顧的健健康康,體重當然也是不斷上升,直到出院的這一天,剛好站上7,500g。

為了感謝幾位奶媽的辛苦付出,我們選出了幾張小熊熊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,貼在一張大大的卡片上,當作簡單的紀念品送給四位奶媽。

在貼照片的過程當中,還可以一邊欣賞兼回顧熊熊的成長過程,感覺很不賴。只可惜卡片太小,想貼的照片太大太多,總是有很多遺珠之憾。

完成品封面如下,封面只放了兩張照片,不過從照片中大概就可以看出卡片裡面的狀況。

打開之後就像下面照片啦,超可愛的啦~~~~~

雖然不值幾個錢,但是我覺得這是很棒的紀念品呀,希望苗栗醫院的奶媽們不要忘記小熊熊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