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5

[Baby] 小熊熊雜七雜八的東西

這篇就是介紹一些從小熊熊出生到現在,在照顧熊熊的時候,會用到的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,所以就統整成一篇。

因為之前有幾次被小熊熊噴尿的經驗,為了避免床墊遭殃,所以買了一塊尿布墊來用,以免之後換尿布的時候,讓我們睡覺的床遭殃。

小熊熊的枕邊音樂鈴

老王阿姨在小熊熊還在月子中心的時候,就送給小熊熊第一個朋友,現在都掛在苗栗醫院,熊熊的嬰兒床邊陪熊熊。

Dana阿姨友情出借的音樂鈴,小熊熊躺在床上都會盯著看喔。

怡瑩阿姨友情出借的費雪音樂健力架,我們也會架在床上給小熊熊看跟聽。

在借到上面兩個音樂器材之前,我們自己去藍印子也買了個費雪音樂健力架,只是外型可能太可怕,加上器材設計,所以小熊熊目前還不會玩。

有一段時間小熊熊比較喜歡趴睡,所以為了讓小熊熊趴睡的時候,我們可以比較安心,因此我們參照了”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”,去costco買了純棉的大浴巾,再去藍印子買純棉床單,照書上寫的方式鋪好了小熊熊的床。

除此之外,其實還幫小熊熊買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,幸好有藍印子在,藍印子真的是一些孕婦跟媽媽的好朋友,可以讓大家很輕易的就在一個地方買到很多需要的東西,不過它也因此賺很大就是了,每次去裡面的人潮都是滿滿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