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6

[Baby] 小熊熊成長記錄 - 即將滿三個月

最近這一個月,小熊熊越來越可愛,常常看著他就會覺得有他真好。最近這兩個星期,假日幫他拍了不少照片,因為有種不想錯過任何一個表情的關係,常常都是快門連發,在此也感謝二伯歐弟贊助借出他高價購買的DSLR,讓我可以紀錄更多小熊熊的生活照片。

這個月小熊熊最經典的就是羊角帽的新造型,小熊熊配上這個造型的照片,讓他媽媽可是百看不厭。上星期把小熊熊放下去趴睡的時候,發現還不肯睡覺的他,展現出他硬脖子的精神,把頭抬的高高地撐在那邊,完全沒靠手的力量,只靠脖子跟背的力量,果然平常吃這麼多不是白費的。不過最後還是抵不過地心引力,高度慢慢下降,直到碰到床上沒多久,就睡著了,哈哈。

在這段過程當中,我們很好奇他為什麼撐在那邊,似乎在看什麼東西。仔細觀察,原來他在看自己床圍的小熊維尼。

正如之前所說,現在拍照的方式都是狂拍,所以常常可以拍到一些小熊熊的怪表情,突然明白之前名人的醜照片是怎麼拍出來的。不過雖然表情怪,但是還是可愛啦。現在開始來看小熊熊的怪表情大集合。

被媽媽嚇到,不過你的雙下巴也太明顯了

怪獸走開,不要靠近我

好酸的表情

苦笑

我揉我揉我揉揉揉

無題

讓我思考一下

不過可愛的照片還是比較多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