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2/20

[Food] 尼克咖啡 The Naked Cafe

大年初五,跟朋友約一起吃早餐,今天要吃的是在綠園道勤美誠品一樓的尼克咖啡。

早上的綠園道,不知道是不是還沒到勤美誠品的開門時間,還是過年大家睡比較晚,路邊到處都是停車位。之前來過勤美誠品好幾次都沒有看到這家店,要不是朋友約在這,我還真的不知道這邊有家美式早餐店。

店外有兩三桌位子,不過今天天氣太冷,不適合在外面吃早餐,還是坐裡面的沙發比較舒服一點。

外牆有一些餐點的放大照片,看起來很可口。

一走進店裡就可以看到右邊有個特別設計的陳列窗,裡面擺著一些有趣的擺飾品。

而左手邊就可以看到負責準備飲品咖啡的吧台。

尼克咖啡的菜單設計蠻可愛的,上面還有一隻熊。

我們分別點了美式早餐($99)跟照燒豬肉貝果($80),順便+60元將貝果升級套餐,就可以多了薯條跟咖啡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份量蠻多的,不過我忘了將薯條拍照,所以只好沒圖沒真相。
 

從名片中可以看到尼克咖啡目前有兩家店,分別是勤美誠品跟國美店,背面還附上地圖喔。相對於國美店來說,因為有勤美誠品的停車場,所以誠品店應該停車比較方便一點。
 

店家資訊:
國美店 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75號  04-23783161
勤美誠品店  台中市公益路68號  04-2326116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