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2/20

[Food] Muffin Cafe瑪棻咖啡

大年初三,想要出門吃個早餐,沒想到連跑三家早餐店都休息沒開,最後開到離家遠遠的台中美術館旁的瑪芬咖啡,總算是沒讓我白跑一趟。

之前就有來瑪芬咖啡用過餐,用餐的環境、餐點都不錯,而且外場服務生全都是正妹喔,這應該是最吸引人的吧。不過我膽子小,不敢拍正妹服務生,所以只能拍拍餐廳環境。

點餐是以直接畫在菜單上的方式,這邊早餐套餐有六種可以選擇,價位在69~99,基本上算是不錯吃,只是份量有點少就是了。早餐時間是到11:00,11點過後就變成另外的餐點,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好了。

結完帳後,會拿到號碼牌跟帳單,帳單上有點餐明細。

上菜的速度蠻快的,點完餐大概幾分鐘餐點就來了。

來這邊用餐兩次,生意還不錯,客人蠻多的。不過缺點就是離我家有點遠,跑這麼遠就為了吃早餐似乎有點傻,不過如果大家就在這附近的話,可以來試試看。

店家資訊:
瑪棻咖啡 Muffin Cafe
7:00~17:00
Tel: 04-2375-1239
台中市美村路一段488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