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22

[Puzzle] HEYE – Loup F1賽車拼圖完工

在拼過幾幅小熊維尼的拼圖之後,我們決定換個口味,改拼HEYE的拼圖。在去雷諾瓦店面跟網站看過幾次之後,我們選定了2,000片的賽車這幅拼圖。

賽車這幅拼圖圖案是由Jean-Jacques Loup(簡稱Loup)所畫的,在HEYE拼圖中,最常看到Loup的作品應該就是「諾亞方舟」這一幅了吧,其他有關Loup的生平可以到雷諾瓦的網站去看。

基本上2,000片並不算小,加上我們的房間不大,所以我一直不是很想拆開它來拼。後來因為瑋婷一直很想拼,所以我們就找了兩塊大的白色冷氣隔板,再去COSTCO拿了一些紙箱蓋,可以用來裝還沒拼的拼圖,以免拼圖片遺失(這是拼圖者心中最大的痛)。

萬事具備之後,我們當然就拆封了,一開始剛把所有拼圖倒出來的時候,真的覺得很多,但是還是按步就班的分顏色跟找邊框,一步一步、按步就班的進行,利用了幾個週末的夜晚,我們總算是合力拼完了,之後就是拿去裱框起來就大功告成啦。

HEYE拼圖的特色就在於他所設計的拼圖圖案,讓你可以在拼的過程當中,去欣賞拼圖圖案裡面的所描述的趣味事件,增加拼圖者的樂趣。或許也是因為這樣,雖然這一幅F1賽車是2,000片的,我們兩個人還是利用幾個工作天就把它給完成了,其中還有好幾次拼到深夜兩點還欲罷不能呢。

我們已經選好了下一幅的目標,接下來就等著找時間去雷諾瓦入手啦,至於是哪一幅,等拼好就知道囉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請問您這幅拼好有裱框了嗎? 我好想拼這幅,但是雷諾瓦已經沒有了,如果您願意割愛,可以回信給我嗎? 謝謝您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