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11

[Photography] 20091107菁桐

為了呈現菁桐煤礦業的沒落,這次有幾張照片特別用了相機內建的噴砂效果,除了黑白之外,再加上了一些顆粒感,讓照片多點頹圮的寂寞感,不過看來我拍的還是不好,味道不夠。
 
 



 

下面兩張是這次唯二修的圖。第一張是鐵路紀念館旁的電線桿,為了試著呈現出舊時的色調,因此這張圖我試著去降低對比跟飽和度,增加黃色跟綠色的色調,但是調出來的跟我想要的還是有段落差,再努力。

再來這張就修的兇,順便測試我從網路上抓到的Lomo風PS action。

下面這兩張圖特別構圖過,右邊這張像不像是站長在偷看人家寫「愛的限時批」,左邊這張則是利用郵筒上的「書寫正確地址」,來提醒正在寫明信片的人不要漏寫或寫錯。

這篇是剛好寫遊記寫到一半,想說把一些自己當初拍攝時候的想法稍微記錄一下,順便練練自己一點基本的修圖技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