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9/30

[Travel] Back to Prague

經過大概兩個半小時的車程,我們從美麗的CK小鎮回到也很美麗的布拉格大城,不過我們到Prague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。

從CK回Prague的Student Agency並不是停Florenc站,而是停在較遠的Na Knizeci,不過幸好就在Andel地鐵站旁,所以我們很簡單就可以轉乘地鐵到民宿去。我們在Prague的最後這一晚,住的就是在背包客界鼎鼎有名的Traveller’s Hostel,所以我們必須要坐地鐵到共和廣場站(Namesti Republiky)。

Traveller’s Hostel並不像我們之前住過的那些民宿這麼舒服,房間相對上來說小了不少,周遭的環境你可以說是熱鬧,但是換句話說就是複雜且吵雜。對我來說,我不太喜歡Traveller’s Hostel的環境,但是不可否認,對於一般背包客來說,便宜且方便是它的優點,也就是因為這樣,它還是背包客界的當紅炸子雞。

放好行李之後,該是出外覓食的時候了。

Traveller’s Hostel算是位於猶太區,所以其實離舊城廣場也不算太遠,所以我們就往那個方向走去,不過我們還是維持著一貫作風,即使肚子餓,還是要邊拍邊玩。看到可愛的有趣的,還是要拍下來。

這是賣魔戒嗎?

我們這一天的晚餐,是菠丹妮小姐大力推薦的餐廳,位於哈維爾市集靠舊城廣場的那一頭,不過我忘了餐廳的名字了,而且因為燈光美氣氛佳,再加上肚子餓,所以我後來才發現我只拍了番茄湯的照片,其他pizza跟義大利麵的照片我都忘了拍。雖然這間餐廳有點小貴,但是基本上東西還蠻好吃的,不過我真的想不起來餐廳名字了,是TODO嗎?還是TOTO?

吃飽後回到舊城廣場拍晚上的提恩教堂

晚上的天文鐘,沒燈加上小相機,所以拍出來就是一整個暗。

哥德式的走廊,打上燈感覺蠻美的。

簡單拍了幾張,我們就打道回府了,今天早點休息,明天早點起床,來個布拉格快速巡禮還有血拼之旅。

交通工具:雙腳與地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