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5

[Other] 槍與牛奶(Gun & Milk)

實這個標題跟西洋樂壇的槍與玫瑰(Gun & Roses)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,想知道詳情的就繼續看下去吧。

會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因為最近研究所學長阿奶(Milk)跟阿幹(Agun),一起合開了一間開發手機遊戲的公司,所以就在我的blog幫他們稍微宣傳一下,只是我的blog的讀者就那麼幾個,可能也達不到太多宣傳的作用。

不過其實他們的公司名字跟我的標題有點不一樣,名字是Agun & Milk Inc.,目前已經推出他們第一套的手機遊戲 - 范特西九-2007世界盃棒球賽,現在推出剛好可以趕上過一陣子要在台灣舉辦的世界盃棒球賽,希望也能刺激一下他們遊戲的熱度囉。

這個遊戲看起來還不錯玩,玩法蠻特別的,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到網頁上去看一些遊戲畫面,此遊戲獲得中華棒協官方授權為 IBAF 2007世界盃棒球賽唯一指定遊戲,而且最重要的就是,一隻槍與牛奶公司將捐出遊戲收益之10%回饋棒協做為提升國內三級棒球水準之用途。

這種熱血的作法果然是熱愛台灣棒球的阿奶會做的,"按內加喜愛呆丸啦,你共丟吾丟!",所以我誠摯的希望這個遊戲能受到大家的喜愛,也希望棒協能真正關心我們國內的三級棒球呀。阿奶、阿幹,加油呀。

3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,因為小弟看了他們的blog,對於那股熱血和創業,想請教他們一下,但blog已經不給予留言回應了。想請教一下,Agun & Milk Inc.他們現在還存活著嗎?因為似乎已經查不到他們的聯絡方式了...謝謝您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我前陣子的了解,目前這間公司已經收掉了,不過創辦人之一還是非常熱血的繼續努力著。前陣子已經重新出發再成立另一家公司,最近創辦人好像都在東京,比較少跟他聯絡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