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20

[Trash] 胡自強,你在搞什麼?!

近實在是忙翻了,幾乎沒啥時間可以寫blog,不過這篇文章說什麼我都要抽時間寫一下。上星期世界盃棒球賽結束了,中華隊開高走低,表現的相當不好,讓很多熱愛中華隊的球迷心都碎了,尤其是對荷蘭的八強賽,只差一個出局者,卻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,也是中華隊讓人心碎的開端。

不過雖然比賽是結束了,但是後續還有更讓人氣憤的事情,就是看霸王球的台中市議員事件,台中洲際棒球場跟霸王球事件讓我對胡自強真的是失望透頂,你所謂的震怒就是要這樣的結果嗎?這樣事情就算是解決了嗎?這就是官呀,這就是我們的棒協呀。一群讓人失望透頂的狗東西,請不要再荼毒我們的棒球了。

給大家連結大家自己去看吧,再多再難聽的話都無法消除我心中的不爽。

相關連結:
chinesetai的網路日誌 台中洲際棒球場 2007.10.28 工程進度
Leeym’s Blog - 霸王球事件竟然就這樣被搓掉了
朱學恆的路西法地獄 - 放你媽的屁!
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 - 2007年世界盃棒球賽 場邊議員爭議事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