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27

[F1?] Michael Schumacher勇奪冠軍

到這個標題的F1車迷可別覺得奇怪,今年的F1冠軍還是Kimi沒錯,而Schummy所拿下的冠軍,則是由前隊友Felipe Massa在巴西所舉辦的International Challenge of Go-Kart Champs(卡丁車冠軍杯國際挑戰賽)。

不過大家也不要以為Schummy是去欺負小朋友,文章裡面有提到,參加的車手包括了奪得7屆F1冠軍的Michael Schumacher、現役Ferrari車手Felipe Massa、Honda車手Rubens Barrichello等多位F1車手,以及來自其他賽事的24位賽車手都參加了這項比賽,所以也不要小看這場比賽的水準啊。

從照片上可以看到,人家玩的卡丁車,可不像我們只有車體一樣隨便,人家連車殼都很帥,說不定還有經過風洞測試跟流體力學設計呢。^_^

圖片來自Autoblog

相關連結:
Autoblog - 寶刀未老!Michael Schumacher果然名不虛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