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10

[Food] 三義~泓品棕櫚泉

近這幾年,在三義附近開起了許多的特色餐廳,而我們則趁這次的三義之旅,選擇了一間近期才開幕,而且建築頗有地中海風的餐廳,餐廳的名字就叫泓品棕櫚泉

這家餐廳在三義的130縣道上,之前夏天曾經來這邊看螢火蟲跟油桐花,所以我對這邊的路況還算是了解,只是之前來的時候這家餐廳根本就還沒有蓋就是了。

餐廳的門口就是一塊鋪滿碎石子的停車場,下車之後,大家當然就是拿著相機,不斷的跟這棟白色地中海風的建築物拍照。

走進大門就是一個簡單的接待處,有幾張藤製的椅子可以讓在這邊等候的人稍微休息一下。

大門的右邊跟左邊都是室內的餐廳座位,如果直走的話可以看到一個愛心型的小水池,圍繞著這個小水池的周圍也有一些室外的用餐座位可以坐,嚴格說起來整個餐廳的建築物就是圍繞著這個小水池。

因為我們是中秋節當天去的,而當天餐廳只提供中秋特餐,所以只有雞排、牛排跟羊排三種可以選,據說泓品是在台中開牛排館起家的,所以大部份的人都選擇了牛排。另外這邊排餐的特點就在於烤盤是金屬烤盤,在端上桌之前會加熱過,所以如果平常瓷盤是吃七分熟的,那就點五分熟應該會比較適合一點。

 

基本上餐點還算ok,但是就是有點小貴,一客是$540,而且服務態度並沒有讓人很滿意,所以就讓人覺得這一成服務費付的有點心不甘情不願。

用完餐之後大家當然就要好好的參觀一下這間餐廳,順便讓喜歡外拍的幾位好好利用這樣的美景,多拍幾張照片。

 

其實這家餐廳並不是太顯眼,不是那種遠遠就可以看見的建築物,而且雖然說是地中海風,但是其實也只是整棟建築物都是白色,其他與周遭的環境搭配上感覺不是太夠力,還有蠻多可以改進的空間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聖誕節即將來臨!
    先預祝您聖誕快樂!!!

    泓品集團的聖誕大餐出爐了唷
    期待您們的再次道來 謝謝!!

    東海泓品:
   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hongpin/
    安蘭居:
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anlanju/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