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3

[Sports] Kimi為Ferrari奪下2007車手冠軍

年的F1真的是比往年都要來的好看,雖然沒有場場都守在電視前面看,但是我還是都會在賽後上網看看比賽結果跟目前積分狀況。

今年的F1真的很精彩,只是說新聞跟焦點都是落在Ferrari跟McLaren兩車隊。

  1. 今年大黑馬莫過於McLaren的新人車手Lewis Hamilton,以新人車手之姿進入F1,第一場就站上頒獎台不說,接下來幾乎場場完賽且拿到積分,在車手積分上一直處於領先,一直到最後都被視為今年會拿到車手冠軍的最熱門人選。
  2. 今年出現同隊車手最不合的情況。今年剛到McLaren的Alonso跟新人車手Hamilton之間衝突不斷,兩人常在媒體面前放話,結果沒想到車隊老闆也跳下來淌混水,弄得Alonso超不爽,居然還在最後一戰後批評McLaren的上訴抗議。
  3. 今年也出現我看過最不得人喜愛的車手,就是L. Hamilton。大概是因為少年得志,以新人之姿就拿下超棒的成績,讓L. Hamilton有點太過驕傲,不懂謙虛,結果相當不得媒體喜愛,甚至讓媒體不斷挑他毛病,就連我都有點不怎麼喜歡他呢。
  4. 芬蘭冰人Kimi為自己拿下F1生涯第一座冠軍,也為Ferrari拿下失去兩年的車手冠軍。
  5. 今年也是我第一次看過,同時有三個車手要比到最後一場巴西站跑完,才能知道年度冠軍車手是誰。
  6. McLaren的竊密大醜聞也是近年F1的最大新聞,McLaren遭到罰款一億美元跟取消車隊積分的處份,另外明年的研發則會由FIA派人陪同監督。
  7. 小舒、Button、老巴三人今年跑的真是讓人失望,希望明年能再多加油。

最後,還是要恭喜Kimi拿下2007的F1車手冠軍,最後一場因為在巴西站,所以我只能看完前半場,不過看到Hamilton車子故障真的蠻爽的。幸好最後Hamilton沒跑到前6,不然Kimi的冠軍盃就要易主了。See you next year, Kimi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