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9/6

[Travel] 捷克自96.9.1起短期旅遊免簽證費

剛odie在MSN送給我一個訊息,捷克自96年9月1日起至其加入申根公約止,對於我國人申請捷克簽證入境停留未超過90天及短期過境者,提供免收簽證費待遇。What a great news. 雖然還是要做辦簽證的動作,但是光是免簽證費一個人就可以省下一兩千元,對於想去捷克旅遊的人是個好消息呀。

本來今年就有想要去捷克的念頭,早在年初就已經先把機票給訂好,無奈歐元狂飆加上瑋婷的假不多,所以最終還是放棄今年去捷克的計畫,害我籌劃了好久呀。每次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從捷克拍回來的照片,就讓我更想要去捷克玩,加上去過的人都說棒,更是讓我心動,所以有機會我一定要去捷克玩。

回到正題,為了怕這個是網路假消息,所以我特地上外交部去查了一下,這個消息已經公佈了,所以應該是正確無誤的,嚴格來講這個政策只到捷克加入申根公約前有用喔,如果大家有要去捷克玩的計畫的話,就快點衝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