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9/19

[旅行] 新加坡到馬來西亞樂高樂園包車推薦,除了包車遊新馬外,還可以兼當導遊喔

之前要去新加坡跟馬來西亞樂高樂園之前,就有寫了一篇文章 (2016 夏季新加坡 - 包車來回馬來西亞新山樂高樂園),講新加坡到馬來西亞採用包車的事情。現在,我平安回來了,而且對這次包車的滿意度可以說是 100 分的滿意,所以特別要再寫這篇文章,要跟大家推薦,我很幸運能在背包客棧上找到 Alan (shimin1214)。他擁有馬來西亞合格旅行社執照,除了可以提供合格安心的包車服務,也可以提供新馬導遊服務,大家如果有需要都可以找他幫忙喔。

本來一開始在背包客棧上徵求包車服務的時候,因為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而對方又是完全不認識,甚至連網路評價都沒有,因此難免心中會有幾分的擔心。不過其實整個包車的過程,從一開始的徵求包車服務,一直到實際出發,事前雖然沒見到面,但是 Alan 都給人一種值得信賴的感覺。為什麼這麼說呢?

在徵求包車服務的時候,除了必要的事前會先確認人數、班機時間、集合地點以外,也會幫我們分析我們的狀況,並提供相關建議,也會解答了我一些問題。還會在出發前幾天進行再次確認,前一天也會透過 LINE 或網路連繫相關事情。除了 LINE 可以連繫以外,打電話也可以。像我前一天臨時要改集合時間,也是打電話馬上敲定。原本我們打算改成下午五點,他還會提供專業見解,說下午四點半過後,因為住馬來西亞的人但是在新加坡工作的人,會從新加坡返家,所以邊境海關會大塞車,建議我們提前到四點。讓我們可以避開塞車人潮,一路順利就到樂高樂園,而不用花時間在等待過海關。

而且他會在約定時間之前,提早到集合地點,並主動連絡告知他已經到達集合地點,讓你可以清楚掌握現在狀況,不會有任何擔憂的情況發生。除了服務態度超棒,馬來語、英語、中文都通,他也來過台灣幾次,人又很客氣,是一個開朗很好聊的人喔。一路上跟 Alan 閒聊也聊的也很開心,所搭乘的車子整潔跟狀況也保持的很好。

回程還有一個讓我意外的事,就是他居然在出發前,還先幫我們確認我們的班機時間跟狀況,主動告知我們登機門有變動,讓我們真的感覺到他是十分專業的包車服務。

另外在我們回程的過程有個小插曲,因為小朋友似乎吃到不潔東西一直吐,在過新加坡海關的時候,Alan 很熱心的主動幫我們問海關的人員,問機場是否有診所可以讓我們可以看個醫生。這點我們沒有請他幫忙,他卻很主動的幫忙詢問,光是這一點,就讓人覺得很窩心,感謝他的幫忙。就算我們已經回到台灣,Alan 還不忘送簡訊關心,當我看到簡訊的時候,真的是讓人感到很貼心,感覺Alan 就像是好朋友一樣,非常的棒。

如果大家要去新加坡或是馬來西亞玩,如果想要包車或是需要導遊,Alan 絕對是你們不可錯過的好選擇。

回程從樂高樂園出發前,特地幫 Alan 拍了一張照片,讓大家看一下帥氣的 Alan,不過肖像權屬於 Alan 本人喔,請勿隨便盜用。
 

附上當時跟他要的名片,如果有需要的人,可以自行跟他連絡喔。我純粹只是分享,沒有當中間仲介抽佣金喔,哈。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呵,你客氣了,真的是覺得不錯才會跟朋友推薦,
     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段快樂的旅程呀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