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9/12

[汽車] iKey 沒電怎麼辦?自己 DIY 換電池好簡單

當初買 Livina 的時候,規格是配用 iKey 來解鎖啟動開車。前陣子在開車前就發現,儀表板偶爾會出現 iKey 找不到的情況,可是明明 iKey 這時候就乖乖的躺在我口袋裡,所以推斷應該是 iKey 快要沒電了。結果真的就在出國從日本回來,要到機場的停車場開車的時候,發現 iKey 無法解鎖,幸好先前就推斷應該快要沒電,所以帶了備用 iKey 一起出門,所以還可以正常從機場開車回家。

回到家之後,當然就是把沒電的 iKey 換上新的電池囉,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怎麼幫 iKey 換電池囉。

 

分解步驟

1. 把 iKey 翻到背面,抽出實體鑰匙

2. 拿一支小的一字螺絲起子,包上一塊小布,這樣才可以避免傷到 iKey 外殼。

3. 拿剛準備的螺絲起子,從細縫處插進去,然後一轉,就可以打開 iKey 了。

4. 取出舊電池,取出電池後可以看到用的是 SONY 的 CR 2025。
 

5. 換上新電池,把 iKey 蓋子喬好,用力壓下去,打完收工

 

只要一分鐘,就可以完成換電池的動作,不用特別跑一趟原廠去換貴貴的電池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