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9

[小熊藏書] The pencil 鉛筆

IMG_8547.JPG
有天在上誼書局找書,突然看到這本書,想說也太可愛的故事了吧,結果就買回來了。
書的一開始,只有一支鉛筆,它太無聊了,所以畫了一個男孩(小班),又畫了一隻狗(小布)陪小班。接著畫出了一隻貓咪(小咪),接著停不下來畫了房子、公園,又應男孩、狗狗、貓咪的需求,畫了他們所需要的東西。因為大家都是黑白的,實在是太無聊了,所以就畫了一隻色筆,幫大家上色。
在某一天小班不小心踢球時踢到窗戶,打破了窗戶。為了拯救窗戶,加上爸爸不想要大耳朵、媽媽不想要戴帽子、爺爺不想要抽煙、妹妹不想要一雙大腳,鉛筆只好畫了橡皮擦,想把混亂的場面擦掉重畫。沒想到橡皮擦,擦的太開心了,停不下來,把所有畫出來的一切東西都給擦掉了。
鉛筆該怎麼來解決這個場面呢?很有趣的方法跟結局。
IMG_8548.JPG IMG_8549.JPG IMG_8550.JPG IMG_8551.JPG IMG_8552.JPG IMG_8553.JPG IMG_8554.JPG IMG_8568.JPG IMG_8569.JPG IMG_8570.JPG IMG_8571.JPG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