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

[Starbucks] 城市馬克杯系列 104 - 巴西 (Brasil)

好久沒有寫星巴克城市杯的介紹文了,只能說拖稿越來越多,累積要寫的馬克杯介紹文已經堆的像山那麼高。轉換一下心情,來消化一下積了好久的杯子文。

這次要介紹的國家杯可是有名的巴西,拉丁美洲最大的國家,人口數全球第五。每隔四年,全球開始因為世足掀起一波足球熱,這個時候最常被提到的足球強國之一,位於南美的巴西絕對是名列其中 。不過這一次 2014 年的世足賽,很不幸的,主辦國巴西在四強賽之前,傷了主將內馬爾 (Neymar),因此最後並沒能闖進冠軍賽。身為傳統足球強隊的巴西,因此星巴克在巴西國家杯的前面,放上一個準備施展倒掛金勾的足球員,可以說是一點也不意外。

巴西因為位處有”地球之肺”的亞馬遜雨林區,所以境內有相當多的雨林與濕地。杯子後面放上的應該是雨林內的茅草屋跟小船。


(圖片來源:http://itf.mafengwo.cn/client/article.php/info/?id=216108)

巴西其實有很多吸引人去旅遊的因素,身材姣好的美女、世界七大奇蹟之一、森巴嘉年華…等。不過因為對我來說在治安上有很大的問題,再加上要到南美去一趟,費用比去其他先進國家要貴,所以我想應該不太有去旅遊的可能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