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0

[Starbucks] 城市馬克杯系列 293 - 洛斯卡沃斯 (Los Cabos)

墨西哥杯一直是我的收藏中的一塊沙漠,出的城市杯不算少,但是因為某些原因(供應量、運費、收藏者數)的關係,所以讓入手墨西哥的城市杯,對我來說一直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。不過在不斷的努力下,還是慢慢的入手幾個杯子,而 Los Cabos 則是我入手的第三個墨西哥城市杯。

Los Cabos 是全世界海洋生物總類最多的海洋,所以吸引了很多國外人士來此,從事海上活動,也因此該地經濟以漁業及旅遊業為主。第二次世界大戰過後,一群美國老兵在加利福尼亞灣釣到一條重達220公斤的馬林魚,消息傳開後,大家更是蜂擁而入。Los Cabos 是被認為是全世界前五名最適合從事釣魚活動的地點之一,而且馬林魚正是棲息在此地的主要魚種。
 

在 Los Cabos 的海岸邊,有個著名的景點,稱做太平洋之門 (El Arco 或是 El fin de la tierra),這算是 Los Cabos 的代表標的物。看照片感覺是一個相當美的海灘。
 

墨西哥對於在台灣的人來說,應該算是一個旅遊沙漠,再怎麼排,應該都排不到前幾名。我也只有聽過同學被派去墨西哥出差,從來沒聽過身邊有朋友專程去墨西哥玩。再加上被電視、電影灌輸的印象,墨西哥似乎是一個治安不太好的國家,所以讓我這個旅遊膽小鬼放棄這個地方,就待在網路上玩玩就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