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4/10

[Starbucks] 城市馬克杯系列 224 - 阿根廷 (Argentina)

好久沒介紹星巴克馬克杯了,一次就直接跳到兩百號之後。這次要介紹的,是在遙遠南美洲的阿根廷,這次跟國外網友的換杯交易,是在幾個月前就已經談定,只是因為對方某些私人因素,所以過了半年才跟對方進行交易。不過對方也是很守信用,很快就把杯子寄給我,讓我可以入手這個遙遠國度的杯子。

第一次看到這個杯子的時候,會以為這個杯子的正面應該是阿根廷的某位偉人或大人物。結果上網查了一下,才知道這指的是 Gaúcho 這個職業,就跟美國的牛仔意思類似。


(圖片來源:http://www.aceros-de-hispania.com/caronero-knife.htm)

轉到杯子後面,看起來不怎麼特別的景象,似乎是某個地理環境,只是在網路上找不到有關這個景象的相關訊息,所以我還是不知道背面圖案的意義,每次遇到這種地理環境或景色的,我就只能舉手投降。

這個來自遙遠南美洲的美麗杯子,雖然我介紹的很敷衍,連杯子背面的圖案意義都不知道,還是要感謝這位遠在阿根廷的網友,讓我入手這個之前只能看網路圖片流口水的杯子。中間這段時間真的太偷懶,沒空把杯子拿出來拍照跟寫 blog 紀錄,看看這次可以撐多久,寫幾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