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4/22

[Starbucks] 城市馬克杯系列 221 - 曼菲斯 (Memphis)

今天要介紹的是美國的城市 - 曼菲斯 (Memphis),在寫這篇之前,我對曼菲斯這個城市的了解,就只有 NBA 的曼菲斯灰熊隊 (發現我的地理跟歷史真的很糟,很多城市都是只有聽過名字)。

這次杯子的正面真的找的很辛苦,到最後還是不確定是不是我找的這個。找了很久,一開始只能從音樂的關鍵字,再找到曼菲斯藍調 (Memphis Blues),最後感覺最接近的應該就是 Sleepy John Estes。一開始以為是被稱為曼菲斯藍調之父的 William Christopher Handy,但是長相不像。


(圖片來源:http://johannasvisions.com/today-sleepy-john-estes-passed-away-in-1977-36-years-ago/)

背面是 Memphis 的城市天際線 (Skyline)

在查網路資訊的時候,感到很意外的,就是曼菲斯城市杯居然沒放上城市大名人貓王的照片,如果放上去,我想曼菲斯杯應該會變的很搶手,連眾多音樂迷都會收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