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3/27

[Travel] Starbucks城市馬克杯系列9 – 波特蘭(Portland)

這次的City Mug是大學同學英哲去美國出差的時候幫忙買的,感謝他在出差這麼忙的情況之下,還抽空幫我買了Starbucks的City Mug回來。這次入手的是波特蘭(Portland),手邊第九個City Mug,也是美洲/美國的第一個。

美國Starbucks很簡單的用個紙盒裝著馬克杯,外觀完全看不出來裡面裝的東西跟Starbucks有關,這是讓大家保持對它的神秘感嗎?

打開之後,可以看到馬克杯非常直接的裝在紙盒裡面。(怎麼一點緩衝的包裝都沒有,不過這樣好像比大陸好,紙盒太大在運送過程當中很危險。)

杯子的正面是Mount Hood,Mount Hood是奧勒崗州(Oregon)境內最高的的山峰 (約 11,249英呎、 3,429公尺 ),位於波特蘭市東南方約75公里,為著名的滑雪勝地。

背面一樣是波特蘭的城市剪影,因為沒去過,所以看不出來是否有特殊地標。

美國是Starbucks的發源地,加上地大,所以城市馬克杯系列就幾十個,我想光是要收集美國全系列,對我來說應該就是一個非常艱難的任務,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那次也有路經Seattle,但想到這麼重要的點,你大概會想自己去收戰利品。沒想到,一轉眼,已近百杯,太猛了。

    在Portland的四週,對這個城市的印象就是NBA (Rose Garden)和Powell(Larget new and used bookstore in the world)。恰好回程前幾小時去了一趟Powell,買了一本小月曆,裡面有這張照片喔...google "Portland and Mt. Hood"也可以找到。照片中,可以到城市遠方有一座載著白雪的山峰,或許就是Mt. Hood。

    有個老中的註解是綠林城市,這句話確實不錯。有一日中午心煩意亂地在columbia river side散步,恰好遇到競爭對手春風滿面地拿著i-phone對來飛來走去的各種鳥類連拍(這麼冷的風、到處都是鳥,還拍這麼多次,怎麼拍不煩)。過了幾天,阿三的朋友(也是阿三)載我們去吃飯,途中忽然急剎。來是有一群鵝要過馬路,此時一位阿六不曉得說了什麼,就被阿三回吐:「你們中國的鵝都被吃光了,當然不會看到城市裡有鵝。」一堆大鳥都能待了,確實綠化的不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只能說可以自己去我當然想自己去,但是要把這些city mug有的點都跑過,我想除非我在這五年內,除了有閒之外還得有錢,可以不用工作才行。畢竟這款city mug我估計,大概再不到五年,就會全部下架換上新一款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