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3/26

[敗家] 星巴克Starbucks 2011櫻花杯

每年的三四月,就是日本賞櫻季的大熱門,懂得行銷包裝的日本人,在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推出季節限定商品 - 櫻花杯,台灣在這兩年也開始跟進。今年原本也沒有特別想要去跟人家搶櫻花杯,畢竟我主打收集的還是City Mug。不過還是很感謝Barbie,在看到現貨的時候,順便幫我帶了一個,讓我的收藏再加一,一樣是感謝啦。

台灣星巴克的紙盒

從上方俯視櫻花杯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發現有什麼不一樣呢?櫻花杯的杯口跟其他馬克杯不太一樣的地方,就是它並不是圓形,而是不規則。

從側面來看,可以看到杯身的櫻花設計,不過看不太出來立體的感覺。

把手上可以看到粉色的Starbucks Coffee的字眼

感覺上這個櫻花杯的設計應該會吸引不少女性同胞的喜愛,不過跟日本今年推出的比起來,日本櫻花杯要華麗的多,只是今年沒有去日本的計畫,所以也沒有入手的打算。2011的台灣櫻花杯,是我第一個非City Mug的星巴克馬克杯,也算是有特別的紀念意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