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5

新手奶爸 - 急速成長的奶量與小熊熊

新手奶爸的生活正式進入第八週,這幾個星期來,除了繼續讓自己上軌道之外,最恐怖的就是小熊熊的食量跟體重已經快要脫離軌道了。

在離開月子中心的前幾天,小熊熊一餐已經可以吃到150ml。這個數字大概已經是人家小寶寶兩個月的食量,可是小熊熊卻早早就在一個月就已經達陣,而且不是只有一兩餐吃到150ml,而是每一餐都要吃到150ml,連護士都說如果吃不到150ml,小熊熊還會生氣呢,這麼會吃,看來爸爸媽媽要多賺點錢,以後還得多拉小熊熊去運動,我可不想要小熊熊變個大胖熊呀。

之前去打B肝預防針的時候,醫生幫小熊熊做完簡單的身體檢查之後,就跟瑋婷說:「你家小朋友的成長幅度是第一名,雖然身高也有在長,但是沒有體重增加這麼多」,言下之意就是小熊熊胖太快啦~~可是我不想要他胖這麼快呀~~今天去看小熊熊的時候,小熊熊一餐已經吃到170ml,而體重也已經達到5,500克了,我看我應該可以準備把之前買的S號尿布出清掉,長太快啦~~~。搖籃安全座椅現在也只坐過一兩次,還新得很呢。

小熊熊最可愛的伸懶腰。

趁小熊熊熟睡的時候,偷偷幫他剪指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