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6

[Baby] 採買嬰幼兒用品的好店 - 藍印子

自從小熊熊在瑋婷的肚子開始,我們就一直在survey需要採購的嬰幼兒用品,而在survey的過程當中,在網路上找到一家眾媽咪狂推薦的嬰幼兒用品店 - 藍印子。而且最棒的是,藍印子就在新竹,對我們來說當然是超方便的呀。

雖然早就在網路上聽說藍印子人潮的盛況,但是第一次實際看到還是覺得很誇張呀。怎麼一家嬰幼兒用品店可以紅成這樣,隨時人潮都是絡繹不絕,塞滿整個店內。一樓主要是買一些嬰兒日常用品,例如奶瓶、奶嘴、衣物、濕紙巾、玩具…等。二樓則是賣一些小朋友的書、鞋子、孕婦用品,最重要的就是嬰兒車、嬰兒床跟安全座椅都擺在二樓。藍印子裡面除了有少部份的一些外國知名品牌之外,絕大部份都是台灣廠商的產品,也因為這樣,價格可以比較便宜,而且品質也算是不錯。

我們在藍印子真的買了不少東西,小至指甲剪、奶嘴,大至嬰兒車、安全座椅、嬰兒床都是在這邊買的,除了尿布是去Costco搬之外,應該有九成都是在藍印子下手的,貢獻了好幾萬呢。還很豪氣的一次搬了一整箱的濕紙巾,從來沒有這樣買東西,爽度真的不錯。

藍印子裡面賣的東西算是相當齊全,除了一些熱門商品(六甲村樂活枕、泰爾茂耳溫槍、部份安全座椅)需要預定外,其他的東西幾乎都可以一次買齊,再加上價格便宜,所以對於要買小朋友東西的爸爸媽媽來說,真的是一間相當值得推薦的好店呀。不過藍印子只接受現金付款,所以如果要來這邊大採購的話,記得要帶夠現金,我有一次就是差一點不夠錢,全身的錢都掏出來才夠,買完只剩不到一百塊。

除了藍印子之外,竹北也有一家還算有名的嬰幼兒用品店 - 俏媽咪。這邊賣的大部份都是國外的知名品牌,例如Combi、貝親、Aprica…等,價格比藍印子稍微高一點點,但是還是比起其他地方便宜。不過因為有些東西是藍印子沒有在賣的,例如施巴的泡泡露,所以如果需要的話,還是要到俏媽咪買才行。俏媽咪比藍印子好的地方就是可以刷卡,可以不用準備太多現金來買。

店家資訊:
藍印子
新竹市西大路888號 (西大路開到底就對了)
03-5311260
10:00am~10:00pm

俏媽咪
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35號
03-65855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