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8/14

[Life] 小熊熊滿月禮 - 吉贊油飯試吃

距離我家小熊熊出生的日子越來越近,有些準備工作還是要提早做,例如選擇彌月油飯或蛋糕就是其中之一。上網簡單看了一下一些人的心得分享,發現有些店家的油飯或蛋糕,是可以先索取試吃品的,於是我就選擇了其中一家 - 吉贊油飯。

打電話到吉贊油飯,將小朋友的預產期跟父母的名字告訴他,然後再說你要外送到的地址,然後他就會準備一份試吃品,並且送到你指定的地址,而且只要是新竹以北都可以外送喔,真是超棒的。

從我打電話過去,到試吃油飯拿到手,中間大概只經過兩天的時間,算是蠻有效率的。而且吉贊油飯給的試吃品份量相當大方,足足是16兩重的招牌油飯,再加上一支大雞腿跟兩顆紅蛋。

油飯送來的時候,是用一個大大的紅紙袋裝著,外面當然是印著吉贊油飯的字眼。

從紙袋將油飯拿出來,一整盒的油飯份量不輕。

除了油飯,袋子裡面還裝著一些吉贊油飯相關的廣告文宣,有訂購資訊、折扣表跟名片。

盒子上還有一張印著小朋友相片的謝卡,如果到時候想要在油飯盒上弄這一張,一張$3。我應該是不會去弄這個東西,畢竟我想大部份的人吃完油飯之後,應該是直接把盒子往垃圾筒丟進去吧。

盒蓋的外側還印著一些油飯相關的保存方式跟食用說明。

打開盒蓋,馬上就看到油飯上鋪了滿滿的配料,有香菇、鱿魚、栗子、豬肉絲…等。
 

旁邊擺著一支大大的烤雞腿,跟其他家比較不同的地方就是這支雞腿是用烤的,其他家大多都是用油炸的,感覺上似乎少了那麼一點油膩感。
 

雞腿的旁邊就是兩顆用紅色錫箔紙包著的紅蛋,不是用紅色染料染色的方式,網路上說他們所使用的是土雞蛋,不過我吃不出來究竟是否真的是土雞蛋。

大致上來說,吉贊油飯整體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吃,上面的鱿魚還蠻好吃的,味道夠,口感也夠Q,不像有些會太硬。另外就是服務態度也不錯,可送貨的區域也蠻大的,只是價格較貴跟折扣上不是那麼吸引人,所以可能不會選擇這家。

吉贊油飯的資訊如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