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8/12

[Life] 趨勢雲端變色馬克杯

公司的marketing部門,不定時的在facebook上會辦一些小活動,當然也會提供一些小獎品出來抽獎,以吸引一些facebook上的人參加,也藉由這些活動來增加趨勢的曝光度。

這些送小禮物的活動,有時候也會吸引自己公司的同仁參加,畢竟這些小禮物是連公司同仁自己都沒有的。所以看到不錯的小禮物,當然也會想要把握這些入手的機會,而且也可以多少增加一些活動的人氣。

這次吸引我的就是雲端變色馬克杯,看照片感覺不錯,活動結束後也很幸運的拿到這個想要入手的變色馬克杯。

紙盒外觀很樸素,只有Trend Micro的公司名稱跟圖案。

打開之後,可以看到素色的馬克杯上,印著一朵目前正夯的雲朵,象徵著趨勢科技最近所發展的雲端運算技術。

馬克杯裡放著一張紙,紙上寫著一些馬克杯的使用說明跟注意事項。

至於這變色是怎麼變呢?當然馬上要裝點熱水來測試一下囉。為了呈現變色的效果,所以只加入少少的熱水,這樣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馬克杯上那朵雲的變色效果。

變色馬克杯本身的質感,比先前的”I love Trend”馬克杯要好一點,使用起來的感覺也相對比較爽。

或許我前公司可以考慮一下這樣的做法,在facebook上弄一些簡單的行銷小活動,送些簡單的小禮物(應該是有一些堆在倉庫裡面的東西可以送才對)。偶爾也可以提供一些業界或公司相關的訊息,讓社會大眾可以多了解一些這方面的資訊,這也算是一種低成本的行銷方式,這點我覺得現在公司做的算是蠻成功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