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8/11

[Life] 來自Las Vegas的小禮物

七月底的時候同事去Las Vegas參加研討會,回來的時候帶了小禮物給部門的同事,我當然也很幸運的拿到了一個小禮物。

第一個是Las Vegas的鑰匙圈,金屬的材質再加上霧面的設計,整體感覺蠻有質感的。正面的圖案則是用立體字寫出”Welcome Las Vegas”的字眼。

除了這個外,還有來自Las Vegas的巧克力。其實內容物跟一般巧克力沒有太多不同,只有外面包裝紙上的圖案,印著Las Vegas建築地標的照片。一整盒的巧克力,每一片包裝紙上的照片都不一樣。另外一根See’s的巧克力棒棒糖並不是LV才有的,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。

Las Vegas在很多人的眼中就是以賭博娛樂著名的地方,不過這也是真的,畢竟在一個荒涼沙漠中出現的城市,我想除非是有礦產石油外,應該很少地方能像Las Veags發展成這樣的。希望以後有機會也可以到Las Vegas玩一下,見識一下這個紙醉金迷的沙漠城市。不過因為看過CSI : Las Veags,雖然電視劇是比較誇張,但是出門去玩,所以多少還是要小心一下治安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