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3/21

[Software] Autocad 2008 Disk-1安裝問題

今天因為幫人家灌電腦,在灌AUTOCAD 2008的時候,遇到了"請插入磁碟Disk-1”的訊息視窗,因為選擇取消就會取消整個安裝過程,所以便上網找找看有沒有相關的解決方法,或許也有人遇到這樣的情況。

沒想到上Google簡單打了幾個關鍵字"AUTOCAD 2008 Disk 1”,就可以直接看到解決的方法,解決方法如下:

方法一:光碟內容複製至硬碟,並 rename 根目錄下 acadcd.mid 為 disk02.mid,即可開始並順利完成安裝。

方法二:保留 acadcd.mid 原始命名,並製作一份光碟標籤為 ACAD2008-1 之ISO檔及另一相同複本 ACAD2008-2 ISO檔。( 即一開始先掛載 ACAD2008-1 安裝,等到出現請放入 disk-2 時,在掛載光碟標籤為 ACAD2008-2。)

我是直接試了方法一就可以安裝完成,所以方法二就沒試了。

參考網頁:
AUTOCAD 2008 Disk-1 Disk-2 安裝問題 - 終極解決法(DV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