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3/12

[Life] Costco線上沖印服務

最近利用一點時間,把之前去捷克的照片挑了12張出來。光是12這個數字,有經驗的人大概就知道我接下來要做什麼了。不過這不是這篇文章要講的重點,還是回到本篇重點所要講的Costco線上沖印吧。

簡單的排版之後,接下來就是要把做好的東西變成實體了。剛好想到Costco在去年推出了線上沖印的服務,所以只要弄好數位檔之後,透過網路就可以將照片上傳,然後等到Costco的通知,再去拿照片就可以了。

上Costco的線上沖印之後,突然發現在2/28之前上傳的訂單,只要是洗4x6的照片,一張都只要2元喔,所以大家如果需要洗照片的話,可以趁現在去Costco洗喔。

首先當然就是先連上Costco線上沖印

可以看到目前可以沖洗的照片尺寸跟價格,4x6真的是很便宜喔,有機會我再來洗最大的8x10或8x12看看。另外除了單純的照片沖洗之外,Costco還提供了賀卡($179)跟月曆($249)製作,讓大家製作一些個性化的商品。

如果是新訂單就直接選下一步,如果是之前未完成的訂單就可以輸入訂單跟會員卡號碼繼續編輯。
 

新訂單之後,接下來要選的是要取件的賣場地點跟一些個人的基本資料。

之後就是開始上傳你要沖洗的照片檔案了。除了透過網頁上傳jpg跟zip檔案之外,Costco還提供上傳程式可以讓使用者安裝,根據網頁上所寫,此程式還可以支援續傳,避免檔案上傳到一半失敗。

上傳完要洗的照片檔案之後,接下來就是選擇要洗的尺寸跟張數。之後網頁會再把照片檔、尺寸、張數等明細秀出來,再次確認之後就可以送出訂單確認了。

剛好最近要洗證件照,順便拍一下然後洗出來,這樣成本只要2元,遠遠要比去照相館給人家拍要便宜太多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