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8/3

[休閒] 大魯閣初體驗

一次去棒球打擊場,應該是我國小六年級的時候,那個時候台灣棒球相當興盛,除了因為拿到奧運銀牌之外,還有剛開打的中華職棒。那時候的我還沒接觸籃球,因此假日就是跟朋友一起去打棒球,也是因為這樣,才讓我第一次接觸到棒球打擊場。

不過後來上了國一之後,籃球變成了我的最愛,就算是下課十分鐘,也會跑到籃球場去打球。假日則是從早打到晚,甚至晚上繼續續攤打不停,從那時開始,棒球就離我越來越遠,變成單純只是一種用看的運動。

不過前陣子剛好因為部門要打壘球,而我也湊了一腳參加,不過因為太久沒碰過,想說至少去揮揮棒也好,所以就找了有會員的odie,再次踏入大魯閣棒球打擊場。

沒想到現在會到棒球打擊場的人還是這麼多,因此大魯閣有自己一套的排隊方式,就是拿代幣來排隊。

看看odie的打擊姿勢吧。

本來想說來揮揮棒應該是很輕鬆的,可是沒想到實際打個兩三場下來,手還是會酸的。最後還是因為下雨延賽跟回家衝突,所以還是沒能參加壘球比賽,讓我的練習沒能派上用場,哈哈,不過這樣也好,才不會出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