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6/1

[Tech] Portable Software

上一篇,除了在安裝應用程式的時候,可以把程式安裝在SD卡上之外,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,多使用綠色軟體(可攜性軟體),也就是不用安裝,直接執行就可以使用的軟體,只要把這些常用的綠色軟體放在SD卡上,就可以免安裝使用,也就可以減少硬碟使用空間。

針對上上一篇裡面所提到的Eee PC應用,基本上眼博士跟趴趴走是找不到portable的版本,不過其他我們常用的網路工具,很多都有portable版本,不然就是可以找到可替代的其他軟體portable版。以下就是一些portable版的下載連結:

1. FireFox:取代IE瀏覽器
2. OpenOffice:取代MS Office
3. Pidgin:取代MSN
4. Notepad++:取代Ultraedit
5. Putty:BBS軟體
6. Thunderbird:取代Outlook Express
7. 7-zip:取代winrar
8. Portable Windows Live Messeng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