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6/7

[Life] Costco的好服務

星期去內湖的Costco買了一件Polo衫,因為Costco不能試穿,所以基本上就只能拿起來大概的比對一下就下手了。本來想說應該選M的差不多就可以穿,結果沒想到一回家試穿的結果還是太大,所以只好拿回去退換貨了。

趁著這次回台中,就直接去台中的Costco去退換貨,本來想說就算衣服的吊牌剪掉也還有收據可以證明,結果居然找不到收據被我丟到哪邊去了,讓我覺得可以退換貨的希望更加渺茫。結果沒想到實際到Costco問的結果,服務人員答應幫我用會員卡查詢我的購買商品資訊,查到確定我有購買這件商品,然後就幫我做退換貨的動作了。查詢跟退換貨的過程當中,服務人員一直都表現出相當和善親切的服務態度,一點都沒有不耐煩或是覺得我是澳客的表情,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我相當滿意,也讓我更加喜歡Costco,以後一定會持續的到Costco來消費。

不過在最後還是要提一下,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有這樣的經驗,就學我不好好保管收據。還是希望大家在30天內要好好保管自己的購物收據,這樣可以省掉服務人員的麻煩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