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2/13

[Travel] 觀霧終於又開放了

到這樣的消息真的很讓人開心呀,從艾莉颱風帶來的土石流所造成的傷害導致休園以來,一直到現在應該有三年左右的時間了吧,之前雖然聽說有短暫搶通,但是大概只能讓機踏車通行,不過從今年1/1開始,已經可以讓九人座以下的汽車上去了。

想想我上次去觀霧已經是三年前了,那時短短的半年內先後去了觀霧三次,分別是去關西受訓前跟研究所同學、關西結訓後跟國防役朋友、最後是跟部門同事,去到都快變成後花園了,那時還寫了一篇觀霧攻略呢。

我覺得觀霧真的是蠻漂亮的一個地方,有非常棒的景色,也沒有太多人為的破壞,可以好好的親近大自然。不過目前雖然開放,但是只有開放雲霧步道讓大家去,其他的步道還在維修中,所以大家還不用太急著去,等到巨木步道跟榛山步道修好再去,記得要去步道走走,很不錯的喔。

相關連結:
觀霧遊憩區自97年1月1日起停止休園,提供服務民眾遊憩活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