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2/18

[Life] New life

農曆年前結束了四年的國防役生涯,想想時間真是快,感覺好像才剛進公司沒多久,四年的時間真的"咻"一下就過了,其實感覺有點可怕,有種歲月催人老的感覺。

雖然在舊公司跟部門同事相處的十分愉快,也學到不少的東西,不過按照自己原先的生涯規劃,還是希望能到大公司去看看。除了可以看看大公司的制度作法,也希望能藉由大一點的公司,可以讓自己看的更多,視野更寬廣。

不過後來找到這個工作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,要是我沒到台北跨年,並跟相堯他們吃飯,我大概根本就不會想到要找台北的工作。而且這個工作跟之前在全景做的工作,可以說是完全不同領域的工作。雖然同樣都是PM的工作,但是之前是做純軟體開發或系統導入的PM,而現在做的工作則是完全純硬體,跟軟體可以說是扯不上關係。

再加上在裡面的同學跟學長聽說都是相當的操,讓人感覺相當的硬,似乎有很多困難要克服,不過既來之則安之,一切做了才知道,Good luck to myself。

PS:人真的不能夠鐵齒,當初找工作的時候說自己絕對不要到台北,希望能找新竹跟台中的工作,結果最後居然還是到台北工作,沒辦法達成回到台中的心願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是Asus嗎?
    祝福學長到台北後一切順利 :)
    好久不見了 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北中南你都待過了,再來就剩東部和離島了 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應該說是Pegatron,已經不是Asus囉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