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2/3

[NBA] Paul Gasol被交易到Lakers了

年NBA目前為止最大的球員交易案出現了,就是由Lakers跟Grizzles所做出的這筆交易。

灰熊拿出陣中最大物Paul Gasol,跟湖人換到Kwame Brown(近幾年最鳥的狀元,MJ大帝的敗筆)、Javaris Crittenton(我對此人不熟)、Aaron McKie(這不是之前在七六人,現在已經老到不行了吧)、Marc Gasol(Paul Gasol的弟弟,這是兄弟提出的交易嗎?)和2008、2010的第一輪選秀。看起來湖人拿了不少的籌碼,只換到Paul Gasol一個,可是我怎麼覺得湖人拿出去的,都是一些可有可無的人選呢?

以Paul Gasol現在的年紀跟這幾年在NBA或是國際賽的表現,我還蠻不了解為啥這筆交易會成交的?就算Paul Gasol總是有傷在身,但是我認為他已經成為了灰熊的中心領導者,這樣一換,灰熊打算拿誰當招牌呢?

至於湖人,本來開季打的不錯,也養出Bynum這個禁區大個,但是在不小心受傷之後,禁區一直被打假的,只想靠Odom跟Turiaf就想要扛禁區,我想可能很難。不過現在多了一個靈活且能裡能外的Paul Gasol,我想Phil Jackson如果搞得定的話,西區爭冠隊伍又多了一支了。

不過最近這幾年的NBA出現一個我不喜歡的情況,就是巨星齊聚一隊,大家都想要拿到一枚的冠軍戒指,這樣導致有幾支小球隊根本就沒有看板球星,也永遠沒有翻身的機會,這樣的現象讓我覺得NBA變的難看了。

雖然冠軍戒指很重要,大家都不想要當悲情球星,不過這就是現實有趣的地方,不是嗎?雖然John Stockton、Karl Malone、Reggie Miller都沒有拿到冠軍戒指(好像都是MJ惹的禍 :p),但是他們在大家的心目中,一樣是偉大的球星,一樣有很多讓人支持且動容的那一刻,不是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